賀卡-3    

 賀卡 2 for 佩莉  

 

佩莉加油~~

願大家的祝福永遠陪伴妳~~

要唱更多好聽的歌曲給大家聽哦~~

也一定要堅持, 一定要加油, 一定要穩定~~

更一定要健康, 一定要幸福, 一定要快樂哦~~

祝妳永遠快樂, 永遠安康~~ 努力打拼創造好成績哦~~~

 

YY佩莉生日快樂~~ 深深祝福妳~~~

華府: 大家早上好! 新的一年開始了, 我們掌門人 佩莉的生日也即將到來.
 是不是我們來舉行一次創意生日祝詞遊戲賽? 大家動動腦, 出點子
.
 一方面熱鬧一下, 一方面也預防老年癡呆. 一個留言不嫌少, 十個留言不
 嫌多
. 現在我的腦子是空的, 我要開始想想看了. 否則我會輸的很難看.
 
大家加油!

華府: 我想到一個: ! 你幾歲了?怎麼生日蛋糕上全是蠟燭, 看不到蛋糕.
  (
對不起,這只是個玩笑)

華府: 再一個. 佩莉, 你最佳的歲月仍然在你前面。 祝你生日快樂!

zz:   華府晚安~ 應該說早安..
生日,確實是一件很開心的事,但是別忘了,生日也是母親的受難日喔
~
1/7
日是佩莉的生日...但是心裡掛礙的卻是佩莉的星路耶~
莉莉女神加油
~~~ 祝佩莉*生日快樂*~~ 
深深祝福妳
,永遠擁有金黃的歲月,璀璨的未來! ~~

hjsmile: 華府你是點子王, 投你一票! 請佩莉生日許願~~
1
願華府腰身38, 收起游泳圈
~~
2
願小朱塑身成功, 最佳女主角
~~
3
願佩莉星運起飛, 一路紅透天~~~

hjsmile: 話說潘媽媽, 生下了小佩莉, 就註定小佩莉要成要一代歌后~~
每年生日的時候, 潘媽媽總是唱起生日快樂歌, 祝福著小莉莉
~~
有一年潘媽媽突然唱起無言花~~ 因為知道她的歌聲,
已經比不上小莉莉了
~~ 所以, 小莉莉傳承了媽媽優美的歌聲,
南北奔忙, 為了歌唱的夢想~~ 為了報答媽媽茹辛含苦的養育,
她唱出了出道單曲~ 幸福的家伙
~~~ 從此, 每當生日蛋榚點亮蠟燭時,
幸福的家伙就會輕輕響起~~然後我們許願
~~
祝佩莉 永遠幸福快樂, 優美感人的歌聲傳遍寰宇每個角落~~~

華府: Hjsmile,你祝我38腰是在詛咒我? 你需要接受懲罰. 如下:
買張生日賀卡, 收集所有佩迷的生日祝福, 寄到后豐給佩莉.
個位鄉親, 你們說這樣好不好?

非常謝謝你了, hjsmile

hjsmile: 華府~~ 我本怕你突然收起游泳圈, 華府夫人會熊熊認不得你~~
原來是我弄錯了唷~~~ 趕快請佩莉稍改一下祝詞, 應該還來得及哦
~~
請佩莉生日許願~~

        1願華府腰身33.8, 收起游泳圈~~
2願小朱塑身成功, 最佳女主角~~
3
願佩莉星運起飛, 一路紅透天~~~嘻嘻~~ 33.8 您與夫人應該很滿意~~
要謝謝佩莉哦~~~

hjsmile: 這個處罰是不錯, 雖然現在有點小忙~~ 我還是可以接受,
但要請各位佩迷支援協助哦~~ 要滿滿的祝福才夠意思~~ 大家加油~~~

Vivianne: 新的一年來到, ...都祝你們身材窈窕, 男生腰圍都是33.8,
 
女生腰圍都
26, 大家都開心.. !!!

Vivianne: 華府大哥, 沒問題, 一定支持的啦...
先預祝佩莉生日快樂, 新年快樂, 天天快樂...

777:   華府先生... 女神生日~~ 當然也要送上祝福呢...
 希望佩莉將來能夠像他的偶像(江蕙)一樣....
 
能闖出一片天....在歌壇佔有一席之地.....
 

hjmsile: 二十一世紀尚強尚猛無限續航的黃金寶礦銀鈾極磁活力元氣精油,
加油囉~~~

華府: 佩莉不在后豐, ”心內批 放心底 寄抹出 無人回”如何是好呢?
 大家有什麼建議?寄去公司? 等到二月? hjsmile, 請您多費心了,
 
非常感謝!

zz:    剛剛到后豐大歌廳 看元月節目表...18天是公休,只有假日跟春節...
而且明日之星只剩有江宜潔一人包辦...佩莉元月份沒在哪出沒喔
~~~
寄生日賀卡到后豐佩莉可能收不到~

華府: 另一個生日祝福, 佩莉, 我們會永遠記得你的生日. 永遠記不得你的年齡.

向日葵CPC: 1/7號是我們可愛&美麗的佩莉生日!!!
希望各位歌迷朋友們到佩莉blog或官網,
為她加油打氣&祝福!!!
祝福 佩莉生日快樂! ""行大運 金曲就是""!!!

hjsmile: 這個問題我也想過, 我原本是想寄到華視攝影棚的~~ 當然那裏也可能收不到~~
但機會可能大些~~當然, 也可以利用網路飛鴿傳書, 這是無遠弗屆的
~~~
大家祝賀及鼓勵的話, 就請盡量說吧~~~

hjsmile: 佩莉~ 在妳每一個生日的時刻, 願上天都為妳的人生點綴一顆璀燦的寶石~~
但妳要將它們鑲成一串永恒的生命之光~~~ 因為生命之河, 濤濤響起喜悅之聲
~~
這是辛勤奮鬥的汗水及淚水, 匯聚而成的極致謳歌~~~ 佩莉加油~~~

zz: 華視攝影棚只是明日之星錄影的地方,一個月也錄影兩次,
佩莉應該較常在經紀公司
~~ 收到的機會可能大些~~ 百是傳播企業
台北市信義區東興路51號8樓
電話:(02)8768-3355

Vivianne: zz大哥晚安! 你超厲害的, 連經紀公司的資料都找的到...

777: 讚聲佩莉~~生日快樂..天天快樂~~永遠快樂....
0.......www.......0
.d
ˊ(u)ˋ
b.
這是加官晉爵版的讚 ~~~

華府: 再來一個~~ 佩莉, 生日快樂,祝你
2011
百萬關主
2012
最佳金曲獎
2013
最佳金鐘獎
2014
最佳金馬獎
2015
最佳Billboard音樂獎
2016
最佳東尼獎
2017
最佳MTV
2018
最佳格萊美獎
2019
最佳艾美獎
2020
最佳奧斯卡獎

zz:    佩莉祝妳生日快樂, 感謝天,感謝地,感謝陽光照耀著大地,
感謝老天讓妳在這天落地
, 感謝妳媽跟妳爸ㄉ努力,
感謝佩莉從小到大,不斷的努力.....<是鑽石終究會發亮>

zz:   輕輕一聲祝福,勝過千言萬語,當敲響妳生日的鐘聲,別忘了我的祝福,
祝妳~生日快樂!

zz:   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妳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
祝妳生日快樂!

zz:   還有一個:
送妳一杯我精心特調的果汁,裏面包含100cc的心想事成,200cc的天天開心
,
300cc
的活力十足,祝妳生日快樂 ~~~

訪客:   悠悠的雲裡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裡有綿綿的喜悅,
   
綿綿的喜悅裡有我輕輕的祝福
,生日快樂!

zz:     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 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妳甜蜜的夢,
 願妳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

訪客: 兩片綠葉,飽含著同根生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妳的祝福。
 願快樂擁抱妳,
在這屬於妳的特別的一天,生日快樂!

訪客: ~ H a p p y  B i r t h d a y ~

恭喜妳又往前邁向一步了!!
--
別忘了要天天開心喔 --

hjsmile: 生日快樂~~ 好棒哦~~~
好像是我也在過生日哦
~~~
我還不曾在生日裏, 點過一根蠟燭哩~~ 所以我還未滿歲哦~~~

hjsmile: 看來zz第一名~~ 祝賀最用心, 讚讚讚~~
華府得到最多獎項~~ 獲得特別獎鼓勵~~ 二位表現都是100分哦~~

小朱: 今天(1/5)是我生日, 我請小朋友吃披薩.可樂.
 我的老媽媽還訂了一個蛋糕幫我慶生~好幸福喔!

hjsmile: 小朱 & 佩莉~~ 生日快樂~~~ 微笑一下~~~

   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

   快快快快 快快 快快快快快快樂樂        樂樂

   快快快快 快快 快快快快快快樂樂 樂樂樂樂樂樂 樂樂

   快快快        快快快樂樂 樂樂樂樂樂樂 樂樂

   快快 快快快快 快快快快快快樂樂 樂樂樂樂樂樂 樂樂

   快快快快快快快 快快快快快快樂樂        樂樂

   快快快快       快快快樂樂 樂樂樂樂樂樂 樂樂

   快快快快快快快 快快快快快快樂樂 樂樂樂樂樂樂 樂樂

   快快快快快快快 快快快快快快樂樂 樂樂樂樂樂樂 樂樂

   快快快         快快樂樂        樂樂

   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

    ╭‧*YY‧╮∣╭‧YYY‧╮∣╭‧YY‧╮∣╭‧YYY‧╮∣╭‧YY*‧╮

     ╭‧*YY‧╮∣╭‧YYY‧╮∣╭‧YY‧╮∣╭‧YYY‧╮∣╭‧YY*‧╮

777: ~~~生日快樂~~滿~滿~滿~ 還有愛心鋪地板~~ 遍灑金花~~~~.......
讚讚讚喔~~

華府: 忘了最重要的獎,
2011
百萬關主

2012
最佳金曲獎
2013
最佳金鐘獎
2014
最佳金馬獎
2015
最佳Billboard音樂獎
2016
最佳東尼獎
2017
最佳MTV
2018
最佳格萊美獎
2019
最佳艾美獎
2020
最佳奧斯卡獎
.
.
.
21XX
終生成就獎

zz:    再過幾個小時,就是佩莉生日了...
在妳生日來臨之日,請讓我向妳說聲..“祝妳生日快樂!”
“心想事成
, 天天有好心情!”

zz: 衷心的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活幸福美滿..

betty: 佩莉姐 happy birthday!!!!

clare: 佩莉姐 生日大快樂!!!!

star: 佩莉姐 你的歌聲真的很感人耶!!!!

ss: 佩莉姐 聽你唱歌真的讓人覺得很舒服唷!!!!! 

777: 讚聲佩莉~~生日快樂..天天快樂~~永遠快樂....
0.......www.......0
.d
ˊ(u)ˋ
b.
這是加官晉爵版的讚 ~~~

777:  仙子飄然落凡間~~出谷黃鶯珠音圓~~
玉兔化成金龍影~~從此飛騰上九天~~

hjsmile: 號外號外哦~ 元月七日, 佩莉出擊哦~ 專輯叫快樂頌, 打拼一定贏~~
全國熱賣中~ 記得到全國電子買專輯送蛋榚哦~ 買蛋榚也送專輯哦
~~
哈哈~~ 蛋榚可以不吃, 專輯一定要聽哦
~~
哦哦~~ 蛋榚可以吃啦, 專輯一定要買啦~~~

hjsmile: 天氣雖冷, 但我不會忘記來加油~~
頭暈暈, 眼花花, 但絕不會忘記妳的生日哦
~~
三百六十五天的加油, 只等這一天, 跟妳說聲生日快樂
~~
祝你活到365, 出專輯賣到3650萬張, 人氣衝破36500~~ 哈哈
~~
還是要點亮一支小小蠟燭, 記得許下這三個願望, 讓它們都能實現哦~~~ 

hjsmile: V巴迪~~ 大家快樂!!
佩莉加油~~ 真情歌后加油
~~
希望妳的歌聲, 豪氣干雲, 深情款款
,
永遠勾住歌迷的心靈~~ 抒發眾人的情感
~~
為妳而感動, 因歌而凝聚~~ 努力加油哦
~~~
祝福~~ 最深刻的用心~~~

向日葵CPC: 1/7號是我們可愛&美麗的佩莉生日!!!
希望各位歌迷朋友們到佩莉blog或官網,
為她加油打氣&祝福!!!
祝福 佩莉生日快樂! ""行大運 金曲就是"
"!!!
乘龍曜日龍行天下,金龍莉曲龍莉獨尊!

小朱: 明天是佩莉生日.也剛好是我和先生結婚22周年紀念.
我們決定到台中福華去用餐.兩人能維持這麼久也真不容易.(哈哈哈)

小朱: 佩莉加油~生日快樂! 大家快樂~ 幸福!!

zz:   17...佩莉祝妳**生日快樂**
濃濃的..甜甜的祝福..送給我心中最可愛又美麗的壽星..願妳生日快樂
...
祝福妳天天開心快樂喔~希望妳能夠在未來的生活~朝著自己的目標邁進~

hjsmile: 哈哈~~ 佩莉生日快樂~~
祝妳年年得獎獎不完
~~
願妳天天平安又健康
~~
想妳日日青春又美麗
~~
盼妳時時精進又成功
~~
望妳永遠幸福又快樂~~~

訪客(賢拜): 衝人氣啦!輸人不輸陣~~
美若天仙佩莉加油!祝佩莉生日快樂!祈青春長在.歌聲響徹四海!

甜蜜蜜: 佩莉.生日快樂. 新的一年.出輯成功.暢銷大賣. 加油~~~

甜蜜蜜: 小朱姐.早安. 我的披薩跟可樂.妳怎麼還沒送來.
  
我也是小朋友.小可愛跟小湯圓.〈哈哈哈〉

777:   女神傳說~~今日開始~~~
 生日快樂~~美貌天成
~~~
 大家祝""~~永遠幸福~~

Vivianne: .. 今天是佩莉生日,祝佩莉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

zz:   ~今天是莉莉女神...從天而降的日子, 普天同慶,歡欣鼓舞,熱鬧非凡...
FB
塗鴉牆裡擠進了283則留言,同時有363人都說讚
!!!
佩莉~讓我再一次大聲的對妳說.. ~~祝妳**生日快樂**~~ 幸福滿滿~~~

 

arrow
arrow

    hj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